珍妮KAETO

📷📷📷

mapo狗粮吃不完【C】:

【DBH】马赛的“Bromance”去掉“B”

这大概算是一个赛门对于马库斯的感情的粗略梳理和分析吧。之前整理了一下截图和语言现在发出来。
————

一直走激进战争线,如果刻意不升诺丝好感可能会触发赛门换心。然而神奇的是即使前面玩的丢人线,后面马库斯看到轰炸机选择回去耶利哥并选择战争线依然有很大几率触发赛门换心。

看过一个up前面玩的丢人线,虽然没有展示炸船之前每个人好感怎么样,但是马库斯被赶出了耶利哥。之后回去在船上救了诺丝让耶利哥变成中立。这时候诺丝好感大幅上升。有意思的是好像在教堂只要跟赛门交谈赛门的好感就会上升。值得注意的是这条线在后面马库斯中弹倒地的时候,即使前面诺丝好感上升也没有达到换心的程度。

这里最妙的一点就是诺丝和乔许都活着,但是只有赛门的好感达到了陪伴。

就我之前的印象来说,马库斯在耶利哥这段时间所做的有关耶利哥的任何大事对另外三人所产生的影响一般是:诺丝和乔许很多时候是反着的,赛门好感很少有下降的时候,甚至90%的时间都在上升,除非丢人得厉害2333

这说明赛门真的是一直都无条件支持马库斯,而诺丝可能虽然对马库斯有好感,但是这种好感是有条件的,乔许就是纯战友。说实话我真的挺想看看有没有人能把赛门玩成敌对或者愤恨的2333

另外我观察了一下,很多时候赛门好感的涨幅跟诺丝是一样的2333

放了两张图大家体会一下。p2p3这两张是抢蓝血的时候,诺丝跟赛门都是大幅上升,而乔许我记得是小幅。诺丝的设定是马库斯可以选择的romance对象,那把赛门的好感涨幅设计成这样意味着什么呢?【doge

根据这个想法来看,有两个场景就会变得非常耐人寻味。

在电视台大楼那里如果赛门受伤,在天台诺丝会建议处决赛门。选择留下赛门三人信仰之跃,后来赛门回耶利哥,炸船的时候诺丝中枪,p6一向平和的赛门居然会跟马库斯说我们救不了她。

我可以理解为对于情敌的报复吗2333

然而选择救了诺丝赛门的好感反而会小幅上升,与天台诺丝无变化形成对比。这说明赛门本质是善良的,而且他就是喜欢马库斯这种对同伴不离不弃的精神和情义,即使对方是情敌还曾经对他这么无情。这更体现了赛门对于马库斯的感情是比诺丝的更加深厚高层次且包容的。

最后有几张图看一下马库斯对于赛门的特殊性。

p4依然是抢蓝血那段,马库斯说我去拿车钥匙的时候,仔细看能发现赛门是第一个黄圈的,诺丝那个角度看不清楚但是后面可以看到她也黄了,只有乔许依然钢铁直男蓝。更不用说p5马库斯要去炸船时赛门一个走上去扶着他的肩让他一定要回来,那个难过又不敢看马库斯的表情和动作呦,看得我真是心疼。最后换心的时候,p1他小心翼翼碰触马库斯的伤口,还有那个“No”的闭眼摇头……最终的要的是马库斯可以选择不接受诺丝的心脏然后诺丝就不再坚持了,而赛门的心脏是非接受不可!赛门真的是真爱啊!特么导演你这是要逼死小天使啊!

哦天哪我的赛门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David Cage你特么欠我们一个说法!两个崔西都能百合,你不能因为马库斯是主角之一就断了马赛线啊!!

评论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